--.--.--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28 Tue 19:27
点名:辰


点名 : (不做也可以的=v=)
1 辰
2夜仔
3唯子
4豆子
5驼子
6眼儿
7龙
8草泥马女孩儿
9草小草
10W玮



01.[点你的人是]:辰弟弟
02.[你们的关系是]:他是我小舅子?(噗
0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春晚搞笑二人组之一=______=|||||||,还算能安全相处的人?
0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不装13的,不真猥琐的,不脑残的,不自我中心的,不太把自己当回事儿的……
0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上面的回答去掉“不”。
0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不让人讨厌的。
0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请继续爱我。(殴
08.[6跟谁在谈恋爱?]:跟许多人谈恋爱(大雾!
09.[9号是男还是女?]:女。
10.[如果7号和10号走在一起,会是好事吗?]:好事,但绝对不可能。
11.[那8号跟5号呢?]:好事?他们都还挺喜欢神谷和YUSA桑的……
12.[你跟3号最后一次聊天是在何时呢?]: 刚刚,我们是进行时中。
13.[8号最喜欢哪队乐队]:有TOSHIYA的那个乐队。
14.[1号有没有兄弟姊妹]:亲的话,没有?
15.[你会追求3号吗?]:我们早跨越这步啦。
16.[那7号呢?]:我会调戏=3=
17.[4号是单身吗?]:是……嗷这题应该留给驼子的!
18.[10号的名字?]:W玮
19.[5号的姓是?]:罗。
20.[4号的嗜好?]:雅蠛蝶,不要,人家不是傲娇,小鸣TAT《《这就是4号小姐的每日嗜好=v=v
21.[3号有魅力吗?]:有!太有魅力了!
22.[5号和9号合拍吗?]:不知?他们俩很少同时登场?
23.[随便说一件关於1号的事]:我看好的年下攻,但却很轻松的成了成了年下受= =+++++
24.[9号呢?]:她的欧尚三宝(噗
25.[2号呢?]:总是被JP碰友骚扰= =||||
26.[你试过对8号有feel吗?]:我们是碰友,不是炮友。
27.[9号住哪裡?]:沿海= =|||||
28.[4号最喜欢的顏色?]:不知……豆子我还不够了解你T^T
29.[5号和1号是好朋友吗?]:是,是碰友。
30.[7号喜欢2号吗?]:也许……喜欢?(不要乱造JQ!
31.[8号跟9号呢?]:他们还是陌生人。
32.[你怎样认识2号的?]:跟着眼儿认识的?
33.[10号有没有宠物?]:有,可萌的豆豆,总冲我摇尾巴=3=
34.[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跟驼子一样在傲娇之巅俯瞰着山下的傲娇们却依然傲娇着说“我是攻,我才不傲娇”。
35.[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你没能成为年下攻,让我好生失望。
36.[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噗哈哈哈哈哈哈!驼子!这是我对驼子的美好祝愿!
37.[综合评价一下1号吧!]:貌似好少年,实则好萝莉!
38.[你最喜欢和几号一起玩?]:最的话,唯子@_____,<(可我很喜欢吐槽驼子,这是一种什么情节?
39.[你想对下10个选手说些甚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
40.[我对于你是什么?]:那个“我”?
41.[想对6号说些什么?]:可以分我点儿女王气场么TVT
42.[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帮我们扫雷?(瞎掰的
43.[10个人谁的名字最好听]:10号,看其来挺普通,但我喜欢“玮”这个字用在女孩子名字里。
44.[谁想出的这种鬼游戏]:第一个发题的人。
45.[接受婚前**么?]:这很正常?
46.[为了拯救地球一定要把这10个人中的一个人送离地球,你选择谁?]:都送走吧,地球太危险,我们一起走。
47.[你会爱我很久嘛?] :谁?
48.[你有暧昧对象吗?]:暧昧什么的,最讨厌了(被附体
49.[什么人会让你对他(她)又爱又恨?]:很多但第一个想到所长了囧。文有的真的很萌,曲胖子那样的受我都忍了,可号称是错觉番外实则兔子狐狸前传实在太无法接受了……攻可以渣,但不能把人品恶劣当帅气啊=______,=
50.[爱情究竟是什么?]:没感受过的东西。
51.[爱一个人会等他多久?]:不知道。
52.[概述理想对象]:参考长太郎山本武什么的太不切实际,显示的话,只要长得不吓人,是个好人,经济不紧张就行。
53.[7的绰号]:小清清?(好吧这不是
54.[2号最突出点]:美!
55.[把你喜欢的人的名字打出来]: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志……的相好家的某个人?(囧
56.[你喜欢我嘛?]:谁?
57.[如果你同时爱上两个人,而且两个人也深爱你.你会怎么办??] :妈呀,这设定太玛丽苏了。
58.[自己的绰号是什么? ]:河童,毛鸡蛋(摔!都是同一个人起且强制推广的!
59.[你会怎么样看待以前的情人]: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该是怎样看待未来的情人。
60.[如果有选择.你还会不会做人?] :会,有钱人。
61.[用什么牌子电脑? ]:沐泽……
62.[猪和猴子喜欢哪个?]:猪……
63.[你现在无聊不?]:因为无聊才做这个题的啊
64.[你认为幸福是撒?] :幸福就是心里真的觉得挺开心的。
65.[追过or被追过几个人? ]:没追过。被追的话,5个。
66.[你为什么要点那10个人的名字?]:因为是碰友啊。
67.[你会和你现在的恋人相恋多久? ]:一人乐ing
68.[你更愿意和爱你的人在一起还是你爱的人在一起? ]:爱我的?但还不如自己一人乐?
69.[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你们觉得能实现吗?] :群聚,能。
70.[做了这么多题,是不是更喜欢我了?(给点面子)]:啊,我忽然知道是谁了。辰弟弟,我更喜欢你了。
71.[做完这份点名,用一句话概括你此刻的心情]:我可以去厕所了。



EN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7.26 Sun 00:47
不要说标题自重呦,我很自重的=3=

昨天终于见到龙啦啦啦啦啦啦!快!快来慕我!
咳,不知道从哪开始说,就从第一眼开始吧(大雾!
我和龙小约在公主坟地铁站见,然后,我迟到了……好吧,我终于不得不承认我是习惯性迟到了,这个习惯真不好,得改。见之前,我们就彼此告诉自己穿的什么,于是我还是眯着眼很容易就发现了龙小,她也发现了我,于是她换我亲爱的,我唤她“小清清”。
这是一个多美的第一眼啊。

之后我们就动身去天坛。天坛美,天坛萌,天坛处处有JQ。于是看照片》》
Image107.jpg
Image109.jpg
我们只看到这两个国外团。他们约好过来联谊的?话说看APH后就是对国旗很敏感囧……总之我们看到的时候小兴奋了下,还装作不经意的去偷拍,但其实还是很明显在拍他们?OTZ……希望亲子分家的人不要认为我们很奇怪(谁跟你说是子分家的了!(照片的呆毛画错了=______,=

出了天坛我们就已经快累死了,于是对了对面一家烤鸭店吃饭。吃饭过程中不断感叹唯子发来的短信是多么有萌受的气场,辰弟弟就是一马尾LOLI,眼儿不可忽视的女王气场,夜仔其实是受(我坚决不同意!),驼子就算是大龄也是一纯萝莉,外加乱八家教和APH,聊得很是欢快。

吃晚饭我们去帮龙她的碰友们定旅馆,找到旅馆出来后就下雨了。我们打着小菊花伞在胡同里转啊转,终于找到了出口……这怪我,是我带她瞎走别的路,害的我们绕了一个大远儿。

最后就是龙小光临我家了=v=
给龙拍了超值的刷牙照,换来了众多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挤在一个椅子上看曾哥羊叫,感叹郁可唯唱功不俗,听驼子讲述她相亲的故事(噗
睡觉时我在上铺,她在下铺,某种意义上是我压打她了?然后躺在床上一起萌攻铁,她萌攻铁的同人志,我萌攻铁商业志,但最后还是全萌回攻铁这个神本身TVT
最后就是,GOOD NIGHT,哦哈呦。

因为看龙写的文的缘故,觉得写出那样强大文字的人应该怎么都有点点冷(?)但是完全不是!和龙在一起完全不会冷场,而且也不会紧张XD

一句话!龙是小粉眼镜萌娘!

JQ照该给看的都看了,就不放上了=v=

2009.07.15 Wed 21:24
齐齐得了细小……
从昨天开始他就没有精神,不怎么吃东西,还拉稀。我只是以为天热,再加上遛弯的时候吃坏什么东西了。可今天上午他开始吐,和细小的症状吻合,我就害怕了。去论坛上问了别人,大家说快去医院吧,估计就是细小了。于是忙打电话给姐姐让她送齐齐去医院。一检查,果真是细小,而且已经不是初期了。我真应该昨天就给他送医院去。

医生说有百分之八十的治愈可能,有些害怕,前天还活蹦乱跳的跑屋子里来四处找吃的跟我凑近乎,可今天却连走都不愿走,我伸手过去也不咬着玩儿了……好吧,是真害怕了。他虽然非常非常淘气,经常气得我妈大吼大叫的教训他,但还是舍不得他就这样变得不好,或者死去。呸呸呸。不说不吉利的话。齐齐还要继续跟院儿里的金毛弟弟玩儿呢,我还等着给他找个漂亮小哈姑娘让他男人一回呢。所以齐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明天还要继续输液打针,这是漫长的治疗过程ToT
齐齐你看在大出血花了这么多钱的份上也得好起来啊,好起来咱们好继续帅得跟小鸟一样。

路过的大神们请保佑这个帅气的生命吧ToT

2009.07.06 Mon 19:24
阿普太美了!!!!!うp主也太美了!

2009.07.06 Mon 00:00
本来一直等着四爷完结,好好写个读后感,可今天上线网看到那个END……我就囧了,明明之前都有心理准备了,可还是被所长的烂尾给SHOCK到了囧!

于是我的读后感只剩下对那个姓施的小子的愤怒了,和对段姨太的无语了。有人说四爷和段姨太就像LEE和柯洛,才不像好吗?我看完了可不质疑段姨太对四爷的感情,柯洛的我到现在都还不爽他。而且有些段衡派的很囧,非说造成现在这状态主要原因都要赖四爷自己,说段衡这么爱他他还不信任他,三番两次要杀他…………我说姐姐们,四爷他是道儿上混的,不是能逮这个人就要信任的。再说,段衡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是真的吧?四爷就信过他几次,他就背叛过四爷几次。四爷对待感情并不高明,他没那心思去猜来猜去,尤其是在背叛过的前提下。你要一个难得付出信任却又不止一次被背叛的人怎么再去信任他?
会客室有个人更逗,很鸡血的指责说四爷不懂得信任别人=______,=那你让被四爷信任的乔博和白兔子情何以堪。
不是什么东西以爱为名就全都是该被原谅该被理解该被宽容的,被爱的人都没感觉到,你光说“我爱你”管P用,用一文里的话“在夜总会,一百块钱这话可以听三段儿”。段衡从一开始就错了,他爱的方式就错了,或者说太自私了。他要是纯忠犬,也许就没这么多事儿,也不会有白兔子登场的机会了。

啊,我本来是要说姓施的的……姓施的跟姓庄的一样,自己本身就不是个什么东西还非得指责别人没道,典型的施害者指责受害者,什么玩意儿啊。说我们四爷人格缺陷,QB了白兔子还一副“我替哥们出气呢你没资格指责我”的嘴脸,你要瞅四爷不顺眼你去Q四爷啊,看段衡不抽死你。虽然我对大白兔没什么感觉,但人家在你们的纠葛中只是个打酱油的好吗?你平白无故给人扯进来还特理直气壮,你什么东西啊你!你就是一QJ犯!你不人格缺陷,你衣冠禽兽你!(说重了?说重了才好,哼!
以后姓施的和大白兔子的故事跟姓庄的和他那姓楚的故事我可不会继续VIP支持了=____,=

最后,只能等那难产的番外了OTZ


Copyright © 北京 北京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Calendar
2009.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俺 、 参 上 !

蕾

Author:蕾
【连长说,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我都这岁数了,都还没拥有过这种时候过。゚(T^T)゚。】



【最后,感谢巴嘎X2提供头像】

同时拥抱
>>鳳宍
>>DM/HP
>>土銀/冲銀
>>骸云-山狱
>>银梵/梵银—白露
>>露中-亲子分—独普


星星眼
>>公子欢喜>>木原音濑
>>山田ユギ>>鈴木ツタ>>小椋ムク>> 斑目ヒロ >>川唯東子>>草間さかえ>>ヨネダコウ>>夏目イサク>>TATSUKI>>中村明日美子


乱七八糟执念
>>钱
>>外星人
>>手机综合症
>>《成长的烦恼》
>>乙女大道一定是要去的
>>自言自语是心中有爱的表现


吐槽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大叔是用来推到的XD
>>白痴甜食控,你那被奶油糊住的大脑。
>>总有一天,我会像MADAO一样开花的。
>>敏捷的胖子什么的,我才不放在眼里呢。
>>要知道,我可是一个自私的Slytherin,Potter。
>>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狱寺隼人啊棒球笨蛋山本武!


提示
>>版 权 所 有 打 击 盗 版

 風花月 近日安
 活点地図
 早く褒めてくれ☆
 今天你饭否了么
 十二月記,年年歲
 自古BO只一人
 友 人 帳
 声声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