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1.26 Wed 20:54
我彻底被蛋蛋第八集萌到翻滚啊啊啊,抱头。提子的女装为毛那么萌啊那么萌,抱头。绿毛你的气场为毛那么攻啊那么攻,抱头。提子你的大腿为毛那么美啊那么美,抱头。洛克昂个死者为毛还是能和提子那么JQ啊JQ,抱头。

我希望了,我对这个有提子存在的蛋蛋希望了TVT

本来因为阿雷路亚撒手去BG严重打击到了,这俩礼拜都没下载蛋蛋Orz但是,提艾利亚女神让我看到了那希望的曙光啊,遥望朝阳。去了一个自攻自受,还有人鬼情未了口牙,还有绿毛调教口牙!

绿毛那句[あの男に心を许しすぎた。]实在太GJ了!无限宽面条流泪T T《-----看,宽面条也是T子=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1.09 Sun 18:54
水管乃……
#20320;#35841;#21834;
上课无聊时画的囧……水管君是按一同人图画的,画完就想在边上吐槽囧,于是就出现了中日英三语的高级字幕(喂……


多酷的熊猫放学路上的一个装电的那啥鉄箱子(囧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上不知道谁画的团子。多酷啊,还有颗美人痣,戴着墨镜实在太有型了XD


谁么时候工口小广告才会消失啊啊啊!什么时候纯情里再没有美咲啊啊啊!什么时候扭蛋大神才会眷顾我啊啊啊!

Copyright © 北京 北京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Calendar
2008.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俺 、 参 上 !

蕾

Author:蕾
【连长说,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我都这岁数了,都还没拥有过这种时候过。゚(T^T)゚。】



【最后,感谢巴嘎X2提供头像】

同时拥抱
>>鳳宍
>>DM/HP
>>土銀/冲銀
>>骸云-山狱
>>银梵/梵银—白露
>>露中-亲子分—独普


星星眼
>>公子欢喜>>木原音濑
>>山田ユギ>>鈴木ツタ>>小椋ムク>> 斑目ヒロ >>川唯東子>>草間さかえ>>ヨネダコウ>>夏目イサク>>TATSUKI>>中村明日美子


乱七八糟执念
>>钱
>>外星人
>>手机综合症
>>《成长的烦恼》
>>乙女大道一定是要去的
>>自言自语是心中有爱的表现


吐槽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大叔是用来推到的XD
>>白痴甜食控,你那被奶油糊住的大脑。
>>总有一天,我会像MADAO一样开花的。
>>敏捷的胖子什么的,我才不放在眼里呢。
>>要知道,我可是一个自私的Slytherin,Potter。
>>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狱寺隼人啊棒球笨蛋山本武!


提示
>>版 权 所 有 打 击 盗 版

 風花月 近日安
 活点地図
 早く褒めてくれ☆
 今天你饭否了么
 十二月記,年年歲
 自古BO只一人
 友 人 帳
 声声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